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原因】赵丽颖未婚先孕孩子不是冯绍峰真的假的

来源: zdface 2021-05-05 11:01:03

   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原因引发大家的关注,之前就有爆料说赵丽颖未婚先孕的孩子不是冯绍峰,这个瓜是真的假的?还有人说是陈伟霆的,明显就是谣言好吗?

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原因引发大家的关注,之前就有爆料说赵丽颖未婚先孕的孩子不是冯绍峰,这个瓜是真的假的?还有人说是陈伟霆的,明显就是谣言好吗?

赵丽颖跟冯绍峰已经离婚了,原因是冯绍峰在医院发现,儿子的血型跟自己的血型对不上号!并且爆料的人还说,这个消息是自己在时尚圈工作的朋友的高层领导说的!冯绍峰就是一个“老实人”,并说赵丽颖的孩子是一个互联网大佬的,并不是冯绍峰的! 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原因引发大家的关注,之前就有爆料说赵丽颖未婚先孕的孩子不是冯绍峰,这个瓜是真的假的?还有人说是陈伟霆的,明显就是谣言好吗?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离婚。天眼查显示,赵丽颖目前共关联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重庆新航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而冯绍峰目前关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上海东威影视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并无直接关联。 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原因引发大家的关注,之前就有爆料说赵丽颖未婚先孕的孩子不是冯绍峰,这个瓜是真的假的?还有人说是陈伟霆的,明显就是谣言好吗?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原因众说纷纭,是真是假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赵丽颖未婚先孕孩子不是冯绍峰在很久之前就有爆料,但是一直没有被证实,大家理性吃瓜站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