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好奇】赵丽颖的宝宝血型对不上是真的吗 孩子是不是冯绍峰的?

来源: zdface 2021-05-05 09:54:41

   之前就传赵丽颖婚变,因为孩子不是冯绍峰的,还说什么赵丽颖的宝宝血型对不上是真的吗?如果赵丽颖的孩子真的不是冯绍峰的会是谁的呢?

之前就传赵丽颖婚变,因为孩子不是冯绍峰的,还说什么赵丽颖的宝宝血型对不上是真的吗?如果赵丽颖的孩子真的不是冯绍峰的会是谁的呢?

冯绍峰赵丽颖真的离婚了,网传离婚原因是因为孩子的问题。最近一个瓜,吃的有点大,就是赵丽颖生的孩子是不是冯绍峰的。有网友发出了一张聊天记录截图,这张截图里有人爆料称:“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了,因为后来在医院发现孩子血型和冯绍峰对不上。于是说赵丽颖是破鞋。”爆料者还透露自己这个消息的来源:“朋友工作和知名时尚集团对接,这条消息是时尚集团高层说的。” 之前就传赵丽颖婚变,因为孩子不是冯绍峰的,还说什么赵丽颖的宝宝血型对不上是真的吗?如果赵丽颖的孩子真的不是冯绍峰的会是谁的呢?

这条消息发到群里后,有网友表示:“不相信。”但随后却有人继续爆料称:“她刚结婚的手,我一个朋友就跟我说,她的孩子是某互联网大佬的,冯绍峰就是个接盘侠。”说完这句后,该网友称:“不过他也是饭局听来的,我不大相信。小编看完这些人编造的料也忍不住想大笑出声,但同时也替赵丽颖感到愤怒。赵丽颖不是那样的人,如果孩子真的不是冯绍峰的,那么离婚后为什么还一起抚养? 之前就传赵丽颖婚变,因为孩子不是冯绍峰的,还说什么赵丽颖的宝宝血型对不上是真的吗?如果赵丽颖的孩子真的不是冯绍峰的会是谁的呢?

现在的造谣成本都这么低了吗?赵丽颖的宝宝血型对不上,孩子不是冯绍峰的这都能说得出来,这些造谣者真的是太可怕了!赵丽颖从出道后一直是招黑体制,但是也不能这样欺负她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