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3停播】余景天父母事件始末 余景天宣布退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05 09:16:59

  近日关于青春有你3选手余景天父母的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据悉因为这件事情青春有你3已经停播了,以下就是余景天父母事件始末了,余景天也宣布退赛了,那么青春有你3还会延期录制吗?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官方账号发文,称针对群众举报的相关问题,责令《青春有你3》节目组暂停录制,今天凌晨1点多,《青春有你3》官博也正式发文回应此事,称他们对此诚恳接受,坚决服从,也会进一步完善节目管理制度,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对于其中出现的问题他们也深表歉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