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恋情疑似曝光】网红张允恩呐个人资料被扒疑似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21-05-04 18:10:26

  关于一则黄子韬恋情疑似曝光的新闻引发关注,关注黄子韬的小伙伴都知道,早在很久之前就表示自己想要恋爱了。绯闻女友网红张允恩呐个人资料被扒疑似整容。

张允恩也曾经多次晒出自己做饭的照片,其中的碗和盘子都是与黄子韬是一样的。如果说仅仅只是餐具一样那样并不代表什么,之前黄子韬在录制节目时佩戴过的一款口罩,也同样出现在了张允恩的身上。据报道这款口罩是黄子韬公司龙韬娱乐自己自制的,并没有对外公开售卖过,再看看张允恩的社交平台,对比之下,她的口罩是与黄子韬的一模一样的,甚至于连印花都在同一个位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