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玉昭令端木翠为什么不能动情 端木翠失忆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5-04 07:42:32

   玉昭令端木翠为什么不能动情?这部剧真的是越看越香。官鸿太可爱了,展颜和端木翠之间的感情好甜。真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甜下去,据悉马上要开启超虐剧

玉昭令端木翠为什么不能动情?这部剧真的是越看越香。官鸿太可爱了,展颜和端木翠之间的感情好甜。真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甜下去,据悉马上要开启超虐剧情了,​端木翠失忆结局是什么?

说起端木翠,这可是大有来历,她的父亲是端部落的首领端木桀骜,母亲是虞山部落首领的女儿虞山望姬。端部落和虞山部落势力都比较强大,又远离岐山,文王姬昌使用离间计让这两个部落互生龃龉,频起争斗,让姬部落独大。这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哪成想两个部落争斗不止,端部落首领端木桀骜和虞山部落首领的女儿虞山望姬相爱了,两个部落联姻,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后代成长后统领两大部落。 玉昭令端木翠为什么不能动情?这部剧真的是越看越香。官鸿太可爱了,展颜和端木翠之间的感情好甜。真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甜下去,据悉马上要开启超虐剧情了,​端木翠失忆结局是什么?

幸福总是短暂的,端木桀骜大婚之后一年就亡故了。虞山望姬生下端木翠之后思夫心切,郁郁寡欢,七年后也去了。端木桀骜的弟弟端木犜觊觎首领之位,欺负端木翠年幼,诱骗端木翠为其母亲殉葬。年幼的端木翠随其母亲下葬后,虞山部落知晓后,倾巢而出,要同端部落生死一战。 玉昭令端木翠为什么不能动情?这部剧真的是越看越香。官鸿太可爱了,展颜和端木翠之间的感情好甜。真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甜下去,据悉马上要开启超虐剧情了,​端木翠失忆结局是什么?

剧中的李琼香与展颜在性格、颜值、价值观、事业心上都是匹配的,玉昭令端木翠为什么不能动情却被端木翠无端地破坏了这段姻缘。端木翠失忆结局是什么可见仙人思春的破坏力是多么的巨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