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十二谭大结局小弯和司令在一起了吗 于少白夜明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5-03 14:51:28

   十二谭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以后,热度明显没有同题材的电视剧《司藤》这么高,但是好在还是有人看得,好奇十二谭大结局小弯和司令在一起了吗?于少白夜明结局

十二谭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以后,热度明显没有同题材的电视剧《司藤》这么高,但是好在还是有人看得,好奇十二谭大结局小弯和司令在一起了吗?于少白夜明结局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阿弯在几百年前遇见过金性坚,金性坚不仅法力高强,还长得非常帅气,即使是初次见面阿弯也一下子被这个男人所吸引,她知道自己的这种感情是爱。之后的几十年里,阿弯从来没有忘记过金性坚,暗恋总是苦涩的,即使金性坚对阿弯没有任何男女私情,依然改变不了阿弯的心思。 十二谭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以后,热度明显没有同题材的电视剧《司藤》这么高,但是好在还是有人看得,好奇十二谭大结局小弯和司令在一起了吗?于少白夜明结局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后来司令在征战的过程中路过古墓,一群人来到古墓中看到价值连城的古董,就把它们带回了司令府中,阿弯也在其中。阿弯的真身一直藏在古董中,司令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宝物带回家,自从那以后,司令府总是发生很多奇怪的事情,阿弯看到司令对她这么好,自己也春心萌动,甚至不允许其他人说司令的不是。 十二谭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以后,热度明显没有同题材的电视剧《司藤》这么高,但是好在还是有人看得,好奇十二谭大结局小弯和司令在一起了吗?于少白夜明结局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十二谭大结局小弯和司令在一起了吗?于少白夜明结局是什么,司令和阿弯在一起的时候,对几位姨太太也再也没了兴趣,为了和阿弯一生一世在一起,他甚至将几位姨太遣散,可是好景不长,当司令知道小弯的真实身份以后就把阿弯给放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