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好奇】黄小蕾个人简历老公是谁被扒出 刘磊是干什么的

来源: zdface 2021-05-03 14:18:36

   没想到大张伟居然拒绝过黄小蕾,一时间网友好奇黄小蕾是谁,扒出了她的个人简历,发现黄小蕾结婚了,那么她老公是谁呢?据悉,黄小蕾老公名叫刘磊是圈外人,到底

没想到大张伟居然拒绝过黄小蕾,一时间网友好奇黄小蕾是谁,扒出了她的个人简历,发现黄小蕾结婚了,那么她老公是谁呢?据悉,黄小蕾老公名叫刘磊是圈外人,到底干什么的呢?

2014年7月6日,演员黄小蕾与刘磊在天津举办了婚礼,身为黄小蕾老板的张国立现身担当证婚人,印小天、叶静等明星出席了婚礼。黄小蕾的老公刘磊是富家子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黄小蕾在拍戏的时候经过人介绍和刘磊两人相亲,据说黄小蕾和刘磊两个人一见钟情两个人认识三十多天就已经结婚了。 没想到大张伟居然拒绝过黄小蕾,一时间网友好奇黄小蕾是谁,扒出了她的个人简历,发现黄小蕾结婚了,那么她老公是谁呢?据悉,黄小蕾老公名叫刘磊是圈外人,到底干什么的呢?

黄小蕾老公是圈外人,是金融圈人士。因此,平时很少出镜。黄小蕾的眼光不错,找的是圈外人,而且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平衡家庭关系,黄小蕾想拍戏了就去拍戏,不想拍戏了就在家相夫教子,对于要大红大紫,黄小蕾好像也并没有特别大的野心。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已经成为她现在的生活重点。 没想到大张伟居然拒绝过黄小蕾,一时间网友好奇黄小蕾是谁,扒出了她的个人简历,发现黄小蕾结婚了,那么她老公是谁呢?据悉,黄小蕾老公名叫刘磊是圈外人,到底干什么的呢?

要不是黄小蕾自曝承认追过大张伟大家还不知道,好奇大张伟为什么拒绝了长得这么漂亮的黄小蕾呢?黄小蕾个人简历被扒老公是谁都看到了,不得不说她和刘磊很有夫妻相,这样的感情挺好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