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号手就位夏拙感情线是什么喜欢谁 夏拙黄文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03 09:54:31

   号手就位夏拙感情线是什么喜欢谁?夏拙黄文结局在一起了吗?虽然说这是一部军旅剧,但是据了解在剧中还是有不少感情线的就是不多而已,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

号手就位夏拙感情线是什么喜欢谁?夏拙黄文结局在一起了吗?虽然说这是一部军旅剧,但是据了解在剧中还是有不少感情线的就是不多而已,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李易峰饰演的夏拙是性格耿直,浪漫仗义的大学生,当大学生活接近尾声时,夏拙跟同寝室的三位室友对未来很迷茫,他们也害怕毕业后就成为无业游民,所以就商量了一下,一起去参军,夏拙对保卫国家的军人很是钦佩,就这样,夏拙等人来到了火箭队。火箭队常年在大兴安岭深处艰苦训练和执行任务,夏拙看到他们后萌生退意,可是这不是普通工作,不想干就不干,既然来到了军营就得咬牙坚持下去,本来夏拙想着混两年,两年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没曾想,夏拙被部队里的热情所影响,愿意继续留在军营,他的目标也从“混日子”变成了“合格的火箭军”,其他几个人也是一样。 号手就位夏拙感情线是什么喜欢谁?夏拙黄文结局在一起了吗?虽然说这是一部军旅剧,但是据了解在剧中还是有不少感情线的就是不多而已,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夏拙在剧中应该是有感情戏的,从网友上传的路透照来看,夏拙大学时期交过一个女朋友,名叫梁诺,但是梁诺觉得夏拙不思进取,没有出息,就在毕业前夕两人分手了,之后夏拙报名参军,想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梁诺不是女主,估计只是客串,后期不会出现。号手就位中女性并不多,其中张馨予在剧中饰演军医黄文,这可能和她原本就是军嫂不无关系,不知道夏拙是不是和黄文有感情线呢?官方对夏拙结局和谁在一起并没有多加介绍,可能感情戏会很少。 号手就位夏拙感情线是什么喜欢谁?夏拙黄文结局在一起了吗?虽然说这是一部军旅剧,但是据了解在剧中还是有不少感情线的就是不多而已,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号手就位夏拙感情线是什么喜欢谁?不出意外的话夏拙应该是喜欢黄文的,夏拙黄文结局在一起了吗?按照剧情的发展两个人结局还是有可能会在一起的,但是究竟是不是这样子还要等后面的剧情播出以后才知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