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磊陈乔恩天涯八卦事件是真的吗 陈乔恩睡了吴磊的第一次吗

来源: zdface 2021-05-02 12:39:37

   近日,吴磊和迪丽热巴的《长歌行》正在热播,不少网友在线磕cp。但吴磊陈乔恩天涯八卦事件也被翻出,据说陈乔恩睡了吴磊的第一次,这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你

近日,吴磊和迪丽热巴的《长歌行》正在热播,不少网友在线磕cp。但吴磊陈乔恩天涯八卦事件也被翻出,据说陈乔恩睡了吴磊的第一次,这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

吴磊是圈里的童星,从3岁就开始拍广告了,虽然才20岁,不过进入娱乐圈已经有十几年时间了,而陈乔恩是台湾的女艺人,有着偶像剧女王的称号,这俩人看起来可是八竿子打不着的明星,而且陈乔恩还比吴磊大了20岁,不过谁也没想到有着娱乐圈第一狗仔的卓伟居然爆料说陈乔恩睡了圈内的一个W姓的小鲜肉,还说小鲜肉的妈妈还冲到了剧组,爆料者还说陈乔恩作风豪放。 近日,吴磊和迪丽热巴的《长歌行》正在热播,不少网友在线磕cp。但吴磊陈乔恩天涯八卦事件也被翻出,据说陈乔恩睡了吴磊的第一次,这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

对于陈乔恩睡了吴磊的第一次吗这件事情卓伟表示:对于这个传闻我很早就听说了,两人拍过一部电影,这个事情就是从剧组传出来的。我们对二人跟拍过,发现二人私下并没有交集,吴磊的母亲也是很负责的,吴磊到哪母亲跟到哪。 近日,吴磊和迪丽热巴的《长歌行》正在热播,不少网友在线磕cp。但吴磊陈乔恩天涯八卦事件也被翻出,据说陈乔恩睡了吴磊的第一次,这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

吴磊陈乔恩天涯八卦事件是真的吗毕竟也没有实锤,陈乔恩睡了吴磊的第一次吗看来只是谣言,大家网上冲浪还是要理智吃瓜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