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王赫野个人资料哪里人家庭背景曝光 王赫野大风吹抄袭迈克尔杰克逊吗

来源: zdface 2021-05-02 12:07:07

  刘惜君王赫野天赐的声音合唱《大风吹》,被质疑抄袭迈克尔杰克逊。王赫野个人资料哪里人?据悉,王赫野出生于黑龙家哈尔滨。家庭背景曝光目前还在读书。

刘惜君王赫野天赐的声音合唱《大风吹》,被质疑抄袭迈克尔杰克逊。王赫野个人资料哪里人?据悉,王赫野出生于黑龙家哈尔滨。家庭背景曝光目前还在读书。

王赫野作为华语乐坛的一颗新星,最近他在《天赐的声音》中和刘惜君合唱的《大风吹》掀起一股复古Disco风,让很多年轻人一听就停不下来。但随后就有网友指出这首歌的曲风跟迈克尔杰克逊的一些歌非常相似,此外跟粤语歌《风的季节》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刘惜君王赫野天赐的声音合唱《大风吹》,被质疑抄袭迈克尔杰克逊。王赫野个人资料哪里人?据悉,王赫野出生于黑龙家哈尔滨。家庭背景曝光目前还在读书。

对于网友们的质疑王赫野最近公开回应,表示《大风吹》确实借鉴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一些歌曲,但这样作也只是为了向其致敬,所以大家才会觉得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另外对于大家觉得歌曲跟《风的季节》相似,只是因为同为粤语歌的部分歌词创作上有点相近,导致大家在听觉上会有误会。 刘惜君王赫野天赐的声音合唱《大风吹》,被质疑抄袭迈克尔杰克逊。王赫野个人资料哪里人?据悉,王赫野出生于黑龙家哈尔滨。家庭背景曝光目前还在读书。

王赫野个人资料哪里人家庭背景曝光已经知道了,王赫野大风吹抄袭迈克尔杰克逊吗本人也出来澄清,表示是致敬偶像。不过这种说辞未免有点牵强,你怎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