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良辰美景好时光顾飞鸣出现在第几集 顾飞鸣结局和齐琪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02 11:33:43

   良辰美景好时光中顾飞鸣为了追求齐琪将上台给梁辰送礼物的机会让给了陆景,因为陆景能带齐琪上分,顾飞鸣的游戏继续还是挺菜的哈哈,顾飞鸣出现在第几集

良辰美景好时光中顾飞鸣为了追求齐琪将上台给梁辰送礼物的机会让给了陆景,因为陆景能带齐琪上分,顾飞鸣的游戏继续还是挺菜的哈哈,顾飞鸣出现在第几集?顾飞鸣结局和齐琪在一起了吗?很期待这对CP发糖。

陆景为了让顾飞鸣把上台给梁辰献礼物的机会让给他,于是答应登录他的账号带着齐琪玩游戏,这样就可以树立顾飞鸣在齐琪心中良好且优秀的形象。结果确实如此,经过这次游戏之后,齐琪对顾飞鸣的态度也是比以前好多了。 良辰美景好时光中顾飞鸣为了追求齐琪将上台给梁辰送礼物的机会让给了陆景,因为陆景能带齐琪上分,顾飞鸣的游戏继续还是挺菜的哈哈,顾飞鸣出现在第几集?顾飞鸣结局和齐琪在一起了吗?很期待这对CP发糖。

陆景的那帮室友本来也都是非常好接触的人,于是一群人也是经常组团打游戏,这样慢慢地顾飞鸣的技术就被大家越来越好了。大家也是都在一个学校,所以关系也都是越混越好,最终顾飞鸣还和陆景成为了游戏中的队友,经常肩并肩的一起作战,实现了所谓的双杀强强局面。 良辰美景好时光中顾飞鸣为了追求齐琪将上台给梁辰送礼物的机会让给了陆景,因为陆景能带齐琪上分,顾飞鸣的游戏继续还是挺菜的哈哈,顾飞鸣出现在第几集?顾飞鸣结局和齐琪在一起了吗?很期待这对CP发糖。

良辰美景好时光顾飞鸣出现在第几集?还经常让顾飞鸣带着她一起在游戏中去放烟花,但纸总归是包不住火的,陆景也不可能每次都帮他带齐琪玩,而顾飞鸣这样菜的技术,肯定也是不行的。于是顾飞鸣就像陆景之前缠着他那般反缠他,让他教他一些打游戏绝杀的方法。顾飞鸣算是花尽心思追齐琪了,希望是一个好的结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