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舍得颜子悠金牌班被钟老师打压 钟老师结局被开除和张雪儿分手

来源: zdface 2021-05-02 10:27:35

   小舍得颜子悠在第一次的时候就被钟老师算计没能进金牌班,现在托关系进去之后没想到被钟老师当众打压,太过分了!钟老师结局再次被开除,和女友张雪儿老师

小舍得颜子悠在第一次的时候就被钟老师算计没能进金牌班,现在托关系进去之后没想到被钟老师当众打压,太过分了!钟老师结局再次被开除,和女友张雪儿老师分手实锤。

从成绩来看,金牌班取前八名,颜子悠则和另一个孩子并列第八,钟老师之所以没有选择让颜子悠进入金牌班,是因为他最后两道大题没有写,另一个孩子虽然答错了但是明显是会最后两道大题。那么,一个金牌班不要一个基础强的,却要一个粗心大意把会的做错的,还在基础丢分的,颜子悠无疑不是被钟老师算计了。 小舍得颜子悠在第一次的时候就被钟老师算计没能进金牌班,现在托关系进去之后没想到被钟老师当众打压,太过分了!钟老师结局再次被开除,和女友张雪儿老师分手实锤。

当着很多人的面,钟老师说子悠是一个没有未来的孩子,这样话对一个孩子的伤害性比较大,何况子悠还是他曾经的学生,当然最后钟老师的结局,也真是大快人心,因为钟老师的这些行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他的这一份工作,还是被田雨岚搞砸了,负责人也开始找钟老师谈话,其实教育的根本就是树人,而不是提前学,钟老师不配做一个老师,因为他缺乏一颗热爱教育的心,他更在乎的是自己的收入。 小舍得颜子悠在第一次的时候就被钟老师算计没能进金牌班,现在托关系进去之后没想到被钟老师当众打压,太过分了!钟老师结局再次被开除,和女友张雪儿老师分手实锤。

小舍得颜子悠金牌班被钟老师打压,是真的现实且真的师德有亏。钟老师结局被再次被开除,和张雪儿分手是一定的,现在两个人已经出现了很明显的价值观不同,何况这个钟老师人品真的不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