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陪你一起长大苏醒离婚了吗 苏醒老公出轨结局怀二胎

来源: zdface 2021-05-02 09:54:37

   陪你一起长大苏醒离婚了吗 ?苏醒和奚彬原本也是挺幸福的一对,可是孩子的事情和事业一起压过来,导致两个人渐渐产生隔阂,甚至上演苏醒老公出轨的戏码,陪

陪你一起长大苏醒离婚了吗 ?苏醒和奚彬原本也是挺幸福的一对,可是孩子的事情和事业一起压过来,导致两个人渐渐产生隔阂,甚至上演苏醒老公出轨的戏码,陪你一起长大苏醒结局怀二胎了?

苏醒和奚彬,一开始是五对夫妻里我最看好的,没想到他们两个有一天也会闹到分居。分居的理由,还这么狗血。奚彬的好朋友老邹出了车祸,丁兰都没有怪苏醒这个闺蜜,奚彬居然认为是妻子要回了自己给老邹的那20万,才导致老邹在办理贷款的途中被车撞死,这脑回路常人真是无法理解。 陪你一起长大苏醒离婚了吗 ?苏醒和奚彬原本也是挺幸福的一对,可是孩子的事情和事业一起压过来,导致两个人渐渐产生隔阂,甚至上演苏醒老公出轨的戏码,陪你一起长大苏醒结局怀二胎了?

苏醒和奚彬两个人,都受过高等教育,之前他们两个做任何决定,都会征求对方的意见。哪怕对同一件事的看法有分歧,也会尽量争取对方的同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在处理钱财的问题上就变得神神秘秘。奚彬给好朋友的足球俱乐部投了20万,是瞒着苏醒偷偷干的,苏醒收到老邹退给她的钱以后,也没有和奚彬商量,而是给儿子买入学的名额。 陪你一起长大苏醒离婚了吗 ?苏醒和奚彬原本也是挺幸福的一对,可是孩子的事情和事业一起压过来,导致两个人渐渐产生隔阂,甚至上演苏醒老公出轨的戏码,陪你一起长大苏醒结局怀二胎了?

不仅如此还给苏醒老公安排了另一条感情线,李紫宁一个小孩竟然喜欢上了大叔奚彬,苏醒老公会出轨吗?虽然两人现在感情出现了问题,但相信奚彬也不是那种会出轨的,有网友透露苏醒和奚彬结局没有离婚,还怀二胎了。

原标题:苏醒老公出轨结局怀二胎陪你一起长大苏醒离婚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