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陪你一起长大林芸芸提离婚是哪一集 林芸芸和顾家伟结局有二胎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02 08:48:34

   陪你一起长大林芸芸像顾家伟提离婚是哪一期?林芸芸一直对顾家伟低声下气,终于忍受不了爆发了,再次带着新月离家出走,这一次是认真的要和顾家伟离婚!不过

陪你一起长大林芸芸像顾家伟提离婚是哪一期?林芸芸一直对顾家伟低声下气,终于忍受不了爆发了,再次带着新月离家出走,这一次是认真的要和顾家伟离婚!不过网友剧透两人结局会和好,还有二胎!

顾佳伟和林芸芸的婚姻早就有问题,只不过他们都在等林芸芸爆发。因为母婴店装修的事情,和芸芸爸妈的要钱,林芸芸感觉到了没有人关心她,林芸芸的情绪彻底爆发了。林芸芸直接带着女儿搬出去住,而顾佳伟也在林芸芸不再的这些日子做了反省。 陪你一起长大林芸芸像顾家伟提离婚是哪一期?林芸芸一直对顾家伟低声下气,终于忍受不了爆发了,再次带着新月离家出走,这一次是认真的要和顾家伟离婚!不过网友剧透两人结局会和好,还有二胎!

林芸芸很了解自己的丈夫,他的反省只是想让自己回家,而这次林芸芸很强硬她直接提出离婚。顾佳伟看到离婚协议书直接就当面撕了,顾佳伟的生气对林芸芸没有任何影响。林芸芸要净身出户,她绝对不会要顾佳伟的一分钱,以后的日子要带着新月自力更生。 陪你一起长大林芸芸像顾家伟提离婚是哪一期?林芸芸一直对顾家伟低声下气,终于忍受不了爆发了,再次带着新月离家出走,这一次是认真的要和顾家伟离婚!不过网友剧透两人结局会和好,还有二胎!

林芸芸的家境不是很好,所以一直觉得是高攀了顾家伟,在家里低声下气什么都要听老公的,顾家味道还想要二胎?等着林芸芸提拿着离婚协议提离婚吧。

原标题:林芸芸和顾家伟结局有二胎了吗陪你一起长大林芸芸提离婚是哪一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