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任豪最新动态】任豪后援会集体卸任 因不实言论后援会解散

来源: zdface 2021-05-02 06:36:36

   任豪最新动态,近日,任豪在微博发表了关于日本核辐射问题的言论,而且被好几次送上了微博热搜,RISE也即将团解散,虽然近两年RISE也一直是不温不火,解散是因

任豪最新动态,近日,任豪在微博发表了关于日本核辐射问题的言论,而且被好几次送上了微博热搜,RISE也即将团解散,虽然近两年RISE也一直是不温不火,解散是因为任豪吗?任豪后援会集体卸任,因不实言论后援会解散是真的吗?

后援会率先解散,这对于一个偶像团体来说确实是个稀罕事,先于偶像团体解散,必然是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发生方才导致的,不过信任危机,显然是后援会粉丝对于这一团体有些失望,不如提前开跑。 任豪最新动态,近日,任豪在微博发表了关于日本核辐射问题的言论,而且被好几次送上了微博热搜,RISE也即将团解散,虽然近两年RISE也一直是不温不火,解散是因为任豪吗?任豪后援会集体卸任,因不实言论后援会解散是真的吗?

随后,任豪后援会也宣布集体卸任,包括网宣组组长、美工组组长、应援组组长、周边组组长、会长、副会长等在内的主要人员都纷纷卸任,以至于让任豪后援会不得不紧急宣布招募新人员加入。 任豪最新动态,近日,任豪在微博发表了关于日本核辐射问题的言论,而且被好几次送上了微博热搜,RISE也即将团解散,虽然近两年RISE也一直是不温不火,解散是因为任豪吗?任豪后援会集体卸任,因不实言论后援会解散是真的吗?

不管是R1SE后援会现任管理组织的解散,还是任豪后援会的集体卸任,让我们看到了粉丝们最为坚定的立场,显然一部分粉丝也是有着清晰明确的方向和认知的,她们并没有被外在的表象所蒙骗,更是不会任意偶像胡作非为,而无动于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