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妈妈你真好看最新一期晋级名单公开 嘉宾阵容及所有参加人员名单一览

来源: zdface 2021-05-02 04:24:35

   妈妈你真好看是湖南台首创的新型真人秀,明星女儿加素人妈妈,还是非常有看点的,外加刘雯的加盟,最新一期晋级名单都有谁?嘉宾阵容及所有参加人员名单一览

妈妈你真好看是湖南台首创的新型真人秀,明星女儿加素人妈妈,还是非常有看点的,外加刘雯的加盟,最新一期晋级名单都有谁?嘉宾阵容及所有参加人员名单一览。

大家看惯了镜头前的女明星营业,每次都是精致美丽,举手投足间不会有一丝一毫差错。而这次带着背后的母亲出镜,应该来说对他们自己都是一种不太一样的体验。在妈妈面前,女明星的反应也和平时不一般,展现了很多日常的状态,尤其是作为妈妈的小棉袄,肯定会更缠绵一些。而且妈妈们也可以借机参与一下女儿日常的工作。张馨予妈妈就和张馨予一起热舞《手扶拖拉机斯基》,这是张馨予参加《乘风破浪》时的初舞台,如今又陪伴妈妈成为节目首秀,意义也是不同寻常的。 妈妈你真好看是湖南台首创的新型真人秀,明星女儿加素人妈妈,还是非常有看点的,外加刘雯的加盟,最新一期晋级名单都有谁?嘉宾阵容及所有参加人员名单一览。

妈妈们的舞台反应可谓是妙趣横生。比如吴昕的妈妈表演节目,用东北腔进行了诗朗诵,本来严肃的《海燕》顿时变得十分好笑,甚至借此吴昕妈妈吕燕成为了第一个凭借好笑而出圈的妈妈。李斯丹妮的妈妈钟梓娟总是能随时随地摆出拍照动作,特别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还大胆地给班主任刘雯搭配丝巾,让女儿李斯都觉得很可爱又无奈,综艺感十足。妈妈们不自觉的表现让观众们觉得十分真实。他们能够在舞台释放天性也是不容易的。 妈妈你真好看是湖南台首创的新型真人秀,明星女儿加素人妈妈,还是非常有看点的,外加刘雯的加盟,最新一期晋级名单都有谁?嘉宾阵容及所有参加人员名单一览。

妈妈你真好看最新一期晋级名单目前还没有结果,嘉宾阵容及所有参加人员名单:陈炜、戴文英、范姜、冯予秋、杭天琪、蓝雪球、李奕霖、李颖、卢燕、罗雅萍、吕静、饶红、尚丹丹、王玲、晓晓、鄢琳、杨素勤、张潇、赵从英、钟梓娟 、杜若溪、金秋赤、何泓姗、刘芸、李斯丹妮、刘梓娇、蓝盈莹、骆欣言、 闵嘉欣、宋妍霏、孙千、孙怡、王鹤润、吴昕、徐璐、张思乐、周瑞琪、钟嘉晴、张馨予、张雅涵。妈妈们在舞台上一点也不怯场,所以女儿们能当明星也是有原因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