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骊歌行周王和傅柔在一起过吗 周王历史原型是谁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5-02 01:39:42

   骊歌行中周王趁盛楚慕不在傅柔的时候展开了疯狂追求,还夺走了傅柔的初吻,不知道盛楚慕知道后会不会宰了他哈哈,骊歌行周王原型是谁,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

骊歌行中周王趁盛楚慕不在傅柔的时候展开了疯狂追求,还夺走了傅柔的初吻,不知道盛楚慕知道后会不会宰了他哈哈,骊歌行周王原型是谁,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吗?

周王的强势撩拨,傅柔一小小女官不得违抗周王的命令,成天与周王厮混暧昧不已。在多次遇险中都是周王出手相助,傅柔还与周王荡秋千,给周王念书,和周王外出骑马。 骊歌行中周王趁盛楚慕不在傅柔的时候展开了疯狂追求,还夺走了傅柔的初吻,不知道盛楚慕知道后会不会宰了他哈哈,骊歌行周王原型是谁,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吗?

不少网友评论盛楚慕再不回来媳妇就和别人跑了。其实要是没有盛楚慕的出现夺走了傅柔的心,那么周王就是傅柔当初寻找心上人的标准,可惜了周王,人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啊。 骊歌行中周王趁盛楚慕不在傅柔的时候展开了疯狂追求,还夺走了傅柔的初吻,不知道盛楚慕知道后会不会宰了他哈哈,骊歌行周王原型是谁,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吗?

傅柔在路上听说盛楚慕的思绪也是躺倒在地久病不起,差点被带到疗愈属,幸好周王及时出现将傅柔带到他阿娘的住处,在周王的悉心照料下傅柔逐渐振作,不过傅柔还是选择了盛楚慕,就算周王在试好也改变不了。周王的原型人物是李世民第三子李恪,周王结局和谁在一起还得继续追剧才能知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