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光王吗 仇烟织结局是什么嫁给了谁

来源: zdface 2021-05-02 00:33:42

   《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光王吗?据悉仇烟织喜欢的人是光王,但光王对她没有感情。程若鱼仇烟织曾是亲密无间的姐妹,一朝家破人亡,失散多年,遭仇人挑拨,成

《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光王吗?据悉仇烟织喜欢的人是光王,但光王对她没有感情。程若鱼仇烟织曾是亲密无间的姐妹,一朝家破人亡,失散多年,遭仇人挑拨,成了敌人。仇烟织结局是什么嫁给了谁?

《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光王。仇烟织的父母都被李炎杀害了,当时李炎还不是皇帝,只是一个王爷,后来仇士良救下了仇烟织,并教她武功,培养仇烟织成为了一个杀手,后来仇烟织进宫遇见了光王,由于光王的一步步靠近,使仇烟织冰封的心被打破,她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光王。 《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光王吗?据悉仇烟织喜欢的人是光王,但光王对她没有感情。程若鱼仇烟织曾是亲密无间的姐妹,一朝家破人亡,失散多年,遭仇人挑拨,成了敌人。仇烟织结局是什么嫁给了谁?

仇烟织小时候被宦官仇士良收养培养成一名杀手,长大后被仇士良派进宫去对付李炎,然后和李忱一起联手,后来仇烟织知道程若鱼是自己的亲妹妹,也了解了自己的身世,仇烟织为了给家人报仇想尽各种办法。 《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光王吗?据悉仇烟织喜欢的人是光王,但光王对她没有感情。程若鱼仇烟织曾是亲密无间的姐妹,一朝家破人亡,失散多年,遭仇人挑拨,成了敌人。仇烟织结局是什么嫁给了谁?

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光王吗?这么多年来仇士良只关心她任务有没有完成,而只有光王会心疼他,会担心她有没有受伤,渐渐地仇烟织开始喜欢上了光王,仇烟织结局是什么嫁给了谁她直到最后才发现光王接近自己是有目的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