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悬崖之上张译电击是真的吗 张宪臣结局死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1-05-01 20:12:49

  电影悬崖之上上映之后被讨论最多的就是张译电击是真的吗?相信大家看到这个电击的片段都被惊到了吧,张译的演技太绝了。张译饰演的张宪臣结局死了吗?

为揪出内奸,双方都在紧张的布局中,但从预告里能看到,最终张译还是掉进了敌人的陷阱里,任他们摆布。敌人的手段非常残忍,而张译也频繁遭受酷刑,最让人心疼的是他所受的电击酷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疼。针对张译被电击拷问,官方还发布了幕后视频,看到真实情况后,观众更加心疼。从幕后视频中看到,为诠释被电后抽搐的真实感受,张译在拍摄时,坚持被多次泼冷水,身体多处夹上电极,实拍时候脸上的肉都是抖动的,张译的演技真的不是盖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