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暴舞时云昊结局变坏了吗 时云昊为什么在孤儿院长大

来源: 2021-05-01 15:52:56

  本以为时云昊和李俊杰一样是个孤儿,没想到最新剧情冒出一个爸爸马启明,时云昊为什么在孤儿院长大?不少网友担心有牟川的耳边风,时云昊结局会黑化变坏,不过总不会全员恶人吧,毕竟这么多年的兄弟。

 风暴舞时云昊结局变坏了吗 时云昊为什么在孤儿院长大.jpg

现在唯一有悬念的是时云昊!他可能会黑化:父亲马启明是天蝎组织成员,时云昊面对他心理有难度,他有可能会子从父业?与李俊杰曾经是生死兄弟,但他也喜欢周子萱。情敌之间很容易演变成仇杀,而且剧中我们也看到时云昊几次都下杀手,对李俊杰开枪。李俊杰已经被诸多证据指明是罪犯,时云昊还会相信这个兄弟是清白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