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暴舞牟川身份是卧底吗 子萱三叔任达华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2021-05-01 10:27:27

  风暴舞播到现在,关于牟川的身份一直存疑,任达华饰演的牟川是好人还是坏人?有些人认为牟川是反派,但也有的人认为牟川是卧底,作为周子萱的三叔,如果是坏人的话女主该多伤心啊,所以后面很可能会有反转。

 风暴舞牟川身份是卧底吗 子萱三叔任达华是好人还是坏人.jpg

风暴舞剧中险象环生局中有局。幕后的内鬼。在面对李俊杰的到来的时候也开始渐渐地露出了马脚。只是摩世那么多人,抓出内鬼,并不是那么容易。牟川的确很像是内鬼,因为他的种种所作所为都表示着他在背叛摩世。陷害李俊杰的种种矛头也指向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