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八零九零是小说改编的吗 过三爽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4-29 17:36:54

   吴倩在经历结婚生子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了,不过她主演的新剧《八零九零》即将开播,是小说改编的吗?据悉这是原创剧本。过三爽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

吴倩在经历结婚生子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了,不过她主演的新剧《八零九零》即将开播,是小说改编的吗?据悉这是原创剧本。过三爽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

《八零九零》是原创剧本,取材于现实故事,编剧团队由龙振宇、朱俊懿和邬雩儿组成,他们联手打造出了这部与众不同的都市剧,而主要故事就发生在“阳光之家”养老院。 吴倩在经历结婚生子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了,不过她主演的新剧《八零九零》即将开播,是小说改编的吗?据悉这是原创剧本。过三爽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

“阳光之家”是林奶奶创办的,里面住着好多性格迥异的老年人,叶小妹是林奶奶的孙女,从小在长辈的庇护和宠爱下长大,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林奶奶被检查出肝癌晚期,她临走时把养老院托付给叶小妹。 吴倩在经历结婚生子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了,不过她主演的新剧《八零九零》即将开播,是小说改编的吗?据悉这是原创剧本。过三爽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

八零九零是小说改编的吗?并不是!这是原创剧本根据现实事件改编所以过三爽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目前无法剧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