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开播时间嘉宾名单公布 更新时间每周几在哪看

来源: 妆点网 2021-04-29 17:32:35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开播的好消息终于来了,前两季小编完全被邓伦圈粉,第三季开播时间嘉宾名单公布都有谁呢,不知道第三季邓伦的胆子会不会变大一些呢。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在哪看?

《密逃》是由六位嘉宾合作,他们被困于不同主题的密闭空间内,仅能依靠推理细节暗示,逐渐开启新的空间,而且大家还需要解锁各种机关来逃生。现在线下也有很多的剧本杀游戏,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玩过的吧,这种类型的密室逃脱年轻人真的都 挺喜欢玩的呢。其实《密室大逃脱》第三季已经在录制中了,而就在最近芒果tv突然放出了一个视频 ,上面直接就透露了第三季将会在5月6号中午12点开播,真可真的是太让人期待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