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暴舞李俊杰的师叔是好的嘛 李俊杰父母死因真相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21-04-28 21:11:30

  风暴舞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也是由小说改编来的,李俊杰父母怎么死的和谁有关。李俊杰的师叔是好的嘛?小编就结合小说,给大家带来李俊杰父母死因真相揭秘。

据了解,电视剧《风暴舞》中李俊杰的结局是:最后与周子宣、时云昊揭开了家莱背后更大的阴谋,将家莱交给了法律制裁,更是将涉及此案中的一些大人物一网打尽。在一系列事件之后,李俊杰发现了自己与周子宣关系的变化,便主动出击与周子宣在一起了,名利丰收的同时,又抱得美人归,不得不说李俊杰在这部剧中事业爱情双丰收,才是最大的赢家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