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舍得补课神秘老师是谁 夏君山为什么是神秘的老师

来源: 妆点网 2021-04-27 17:14:5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追小舍得这部剧,而剧里的家长为了孩子的学习更是操碎了心,几乎都是在上补习班的,不过最让人捉摸不透的是小舍得补课神秘老师是谁?夏君山为什么是神秘的老师呢?

4.JPG

  只要是看过《小舍得》的都知道,家长们为了能让孩子,考上更好的高中,真的是拼尽了全力。就拿田雨岚来讲吧,她的生活全部在围着子悠转,只要一下班,就去接孩子送到补习班。尤其是钟老师被择数开除之后,田雨岚也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还有一位神秘的老师,教择数也是非常厉害的,所以她就开始让子悠去上这位老师的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