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长歌行弥弥古丽是什么人是间谍吗 弥弥古丽和穆金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4-27 12:39:32

   长歌行弥弥古丽是什么人?可敦让一个男孩去告诉弥弥古丽别忘了自己的任务,弥弥古丽是间谍吗?弥弥古丽被发现身份后和穆金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

长歌行弥弥古丽是什么人?可敦让一个男孩去告诉弥弥古丽别忘了自己的任务,弥弥古丽是间谍吗?弥弥古丽被发现身份后和穆金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

弥弥古丽是以女奴的身份进入鹰师,被长歌收入帐中,成为了长歌的女奴,成为长歌诸多好妹妹中的一个。而她不仅长相惊艳,身份更是不简单,真实身份其实是锦瑟夫人放在阿隼身边的奸细,因为她的弟弟在锦瑟夫人的手中,所以她不得不听命行事。不仅如此,穆金为了给她提水,还被生锈的铁钉刺伤了脚,后来更是高烧不退,命不久矣。好在关键时刻弥弥古丽用烈酒给穆金擦拭身体和伤口,并且彻夜未眠照顾穆金,穆金也终于在弥弥古丽的照料之下挺住了,活了过来。 长歌行弥弥古丽是什么人?可敦让一个男孩去告诉弥弥古丽别忘了自己的任务,弥弥古丽是间谍吗?弥弥古丽被发现身份后和穆金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

目前来说李长歌和弥弥古丽不少戏份都被穆金抢走了,剧版想法应该是为了凑古丽和穆金这对“古墓”恋人,这一点可以理解,不过对于弥弥古丽最后的结局是否会如原著一般,最后背叛阿隼,差点令阿隼全军覆没,然后自尽于李长歌的怀中呢?不过这部剧就连女主李长歌都没有办法开挂,弥弥古丽应该也不例外,一方面是弟弟,一方面是自己的朋友和爱人,她两难选择,最后的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出卖阿隼然后选择自尽。只不过自尽后应该是死在穆金的怀中,而不是李长歌的怀中。 长歌行弥弥古丽是什么人?可敦让一个男孩去告诉弥弥古丽别忘了自己的任务,弥弥古丽是间谍吗?弥弥古丽被发现身份后和穆金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

长歌行弥弥古丽是什么人是间谍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弥弥古丽这么做也是被逼无奈,弥弥古丽和穆金结局也是悲剧,两人没能走到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