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追剧日历来袭 一周更新几集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7 10:30:22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这部电视剧终于播出了,不少观众已经准备好追剧了,现在小编给大家送上来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的追剧日历,以及一周更新几集什么时候更新的相关消息,赶紧收藏起来追剧吧。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定档4月26日播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更新时间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这是一部下饭甜宠剧。无意识释放的电流,是顾川独特的心动方式;习惯性追随着老板,是姜小宁专属的仰慕模式。从此,蜥蜴先生身边有乌鸦小姐相伴,终于告别孤独拥抱温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