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鸥自制消肿奶茶,女明星身材管理秘诀离不开贡方堂艾脐贴!

来源: 2021-04-26 17:37:00

   今日,王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段自制消肿奶茶的视频,并配文称:“自制一杯消肿奶茶 好喝还不胖哦”,视频中,王鸥用红茶、牛奶、薏仁粉、咖啡冻等自制消肿奶茶,制作方法

 今日,王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段自制消肿奶茶的视频,并配文称:“自制一杯消肿奶茶 好喝还不胖哦”,视频中,王鸥用红茶、牛奶、薏仁粉、咖啡冻等自制消肿奶茶,制作方法全分享。

水肿,顾名思义,就是身体的水在”作乱“了!其实很多人就算身高体重跟女明星差不多,看起来也会比她们胖很多。因为很多时候不是真的胖,而是水肿。

这种水肿,就连很多瘦子都逃不过。明明体重没过百,经常被人吐槽包子脸。比如小 S,肿着的小 S 不仅显胖,而且状态都差了很多。

张馨予也是典型的易水肿体质,录个节目肿成了另外一个人。

就连很多男明星也难逃水肿的魔爪,李晨曾经就提起过,自己其实是水肿不是胖。

所以,很多人并不是胖,而是因为休息饮食不注意导致的体内湿气重,引起的虚胖和水肿。

90% 的女性的肥胖,都是因为体内的湿气,导致水肿易胖。

吃饭重口味、熬夜、压力大、运动少,宵夜,这些都会导致水肿。而湿气重具体体现,小仙女们也可以参照一下:

体内湿气重的话会导致肩颈劳损、睡不醒、风湿关节炎、脾胃虚弱等各种问题。

贡方堂中医表示,要想排出湿气,首先要调整生活状态,可以借助艾脐贴利水消肿的功效,艾肚脐贴具有促进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利于促进排尿,可缓解小便不利、水肿、腹水、肥胖等症状。其次就是要用天然食物来调理,内调外养都要注意。

女明星4大“消水肿大法”

方法一:通过饮品帮助代谢多余水分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喝一些能够帮助体内循环代谢的饮品,张馨予就有提到过自己开工前会喝黑咖啡️、绿茶、红豆薏米水这种去湿气而且能够帮助水分循环的饮品,胃不好或者体寒的女生记得买炒熟的薏仁煮水,会比较温和。

方法二:按摩快速消肿

除了内服排水肿,脸部按摩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通过按摩一些穴位、疏通经络,能够通过外力帮助肌肤消肿,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紧致。刘美含分享了一个自己坚持了很多年的穴位排毒按摩方法,首先用爽肤水轻拍脸部一分钟,帮助激活面部肌肤,并且促进血液循环。

接着按压耳后的穴位,也是淋巴的位置,如果有酸疼或者酸胀的感觉是正常的现象。

然后按压鼻翼两侧的迎香穴,可以用无名指来按压,力道小一些更容易接受。

最后一个穴位在嘴角的两边,地仓穴,同样按摩一分钟。

全部按压后再用手掌去从上到下顺一下脖子,然后可以带到锁骨淋巴的位置,做一个排毒的动作,长期坚持下来下颌线就会更加清晰好看。

除了用手按摩,大家也可以借助脸部按摩仪,可以按照吴千语的这几个步骤,来通淋巴,但是记得一定要先涂按摩油或者按摩膏,避免拉扯肌肤。先用按摩仪从颧骨下方的位置,由下向上到太阳穴,提拉按摩。

接着按摩额头中间的部分,同样是从下到上的方法,吴千语觉得按摩这里对面部的血液循环很有帮助。

最后就是耳后脖子的部分,用按摩仪上下滚动按摩,多多益善,这样脸就会越来越小哦!

方法三:运动促进水分排出

黄梦莹有一个脸“上镜小三圈”的秘诀,就是在上镜前做开合跳,30个一组,跳3到4组,祛水肿的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脸能瞬间从瞬间从“O型”变成“V型”。开合跳是一个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心率同时加速代谢的运动,也非常简单好坚持,有水肿困扰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

日常生活中吃什么消水肿快

土豆,许多人喜欢吃土豆。土豆富含无机盐,无机盐中的钾含量很高。我们都知道钾对消除水肿有特殊的作用,不仅分解盐,还能消除多余的水分!

黄瓜,许多姐妹喜欢在脸上贴黄瓜片。黄瓜的美容效果早已为大众所知。其实黄瓜也有自己消除水肿的特殊功效。而且黄瓜吃起来很方便,不管是凉的、炒的还是生吃的都很好吃。

花椰菜,体内多余水分的增加导致面部浮肿。要解决这些问题,最重要的是给身体补充维生素C和E,因为维生素C是消除水肿的最佳成分,而维生素E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使水分迅速分解,达到消除面部水肿的目的。

香蕉,消除水果水肿的最佳食物之一。富含钾元素,有明显的消肿润肤功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