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长歌行皓都和谁比武招亲是哪一集结局如何 乐嫣皓都续写结局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1-04-26 17:36:33

   长歌行中乐嫣因为是公主所以要和亲,但是李世民为了保护乐嫣决定比武招亲。男二皓都和谁比武招亲,是在哪一集比武结局如何谁赢了?备受关注的CP乐嫣皓都

长歌行中乐嫣因为是公主所以要和亲,但是李世民为了保护乐嫣决定比武招亲。男二皓都和谁比武招亲,是在哪一集比武结局如何谁赢了?备受关注的CP乐嫣皓都续写结局怎么样?

为了不让女儿去和亲,李世民想出了比武招亲的办法。乐嫣本以为叔玉会替自己出头打擂台,没想到反而是皓都为争取乐嫣的婚姻自由,不仅连打数场,还遭到涉尔的暗算。虽然皓都拼死战胜涉尔,却被打的口吐鲜血,跪地不起。恢复婚姻自由的乐嫣才发现,皓都才是那个在乎自己的人。看着伤痕累累的皓都,她终于感动主动投怀送抱。 长歌行中乐嫣因为是公主所以要和亲,但是李世民为了保护乐嫣决定比武招亲。男二皓都和谁比武招亲,是在哪一集比武结局如何谁赢了?备受关注的CP乐嫣皓都续写结局怎么样?

即使皓嫣再好嗑,也挡不住剧情弱智。这个编剧就nm离谱,堂堂一个大唐嫡公主居然被逼要和亲,比武招亲还能放任几个外族嚣张,我们大唐还没人出来应战。李世民的棺材板都要压不住了。 长歌行中乐嫣因为是公主所以要和亲,但是李世民为了保护乐嫣决定比武招亲。男二皓都和谁比武招亲,是在哪一集比武结局如何谁赢了?备受关注的CP乐嫣皓都续写结局怎么样?

长歌行皓都和涉尔比武招亲是在最新剧情中,至于结局如何很明显是皓都赢了,这一赢也将乐嫣的心彻底俘虏了。乐嫣皓都续写结局怎么样?皓嫣cp结局是h,大家可以放心追剧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