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舍得子悠发疯第几集 子悠最后的结局考上翰林中学了吗

来源: 2021-04-26 11:45:53

  小舍得中,在田雨岚一次次逼迫下,在子悠一次次妥协下,终于在一场重要的考试中子悠发疯了,考场上出现幻觉然后撕掉了卷子,面对这样的儿子,田雨岚能醒悟么?子悠最后怎么样结局考上翰林中学了吗?

小舍得子悠发疯第几集 子悠最后的结局考上翰林中学了吗.jpg

 在小舍得里,颜子悠性格就属于内向型的,很多事情只能够深藏在心底里,也没有人可以交流,甚至当父母的也学不会倾听等。因此颜子悠在考场出现错觉,想起田雨岚各种教诲,之后颜子悠撕掉考试的试卷,推倒桌子,朝着外面的自由奔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