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边程个人资料任敏直播事件是什么 边程为什么直播怼任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6 11:36:21

  近日,边程因为抽烟这件事被媒体拍到上了热搜,不少人就开始好奇边程的个人资料了,没想到扒出了边程当时在直播中怼任敏,网友表示太没品了吧,交期边程直播事件是什么?边程为什么直播怼任敏呢?一起来看看吧。

 

此前他就曾在与任敏一起直播的时候针对任敏的身材给她起绰号,这也让任敏一度陷入尴尬。虽然事后边程主动道歉,任敏也没有再追究,但是大众对于边程的印象早已大打折扣。这次边程未成年当众吸烟一事无疑重燃大众的怒火,一时间关于边程应不应该再拍戏以及童星的标准是什么的相关话题成功刷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