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女演员首次公演谁赢了 我是女演员最新一期公演免费在线看

来源: 妆点网 2021-04-25 21:47:01

  我是女演员迎来了首次影视化公演,可以说是很有看点了。我是女演员最新一期公演免费在线看,好奇这次公演谁赢了,27位学员有才有貌潜力无限,初次碰撞就迸发出不少高能场面。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冲突不断,高能场面接踵而至,可谓笑泪齐飞。一向从容淡定的教导主任刘涛,突然情绪失控泪洒现场,并大喊一声“妈”来发泄,令学员们不知所措。学员相互鼓励抱团取暖,顶住压力,勇敢追梦令人动容。第二轮考核来袭,段小薇、崔真真、严屹南等多位女学员终于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究竟谁能脱颖而出?首期代课老师张哲瀚、龚俊不仅为学员送上暖心鼓励,还亲自示范声台形表。节目中二人互相吐槽的“金句”频出,场面令人爆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