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指尖少年在哪个平台播出 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zdface 2021-04-25 19:48:40

   就指尖少年播出的预告来看这部电视剧的制作班底也就那样,但是耐不住这是自己偶像的电视剧还是得看完的,好奇指尖少年这部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更新时

就指尖少年播出的预告来看这部电视剧的制作班底也就那样,但是耐不住这是自己偶像的电视剧还是得看完的,好奇指尖少年这部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据悉,该剧根据游戏《梦幻西游》改编,讲述了一群游戏高手因为游戏中的一个bug而被卷入到虚拟与现实交叠的危机之中的故事。据悉,该剧根据游戏《梦幻西游》改编,讲述了一群游戏高手因为游戏中的一个bug而被卷入到虚拟与现实交叠的危机之中的故事。 就指尖少年播出的预告来看这部电视剧的制作班底也就那样,但是耐不住这是自己偶像的电视剧还是得看完的,好奇指尖少年这部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指尖少年将于4月22日起每周四、周五20点在芒果TV播出,龚俊《指尖少年》定档,这部剧还会爆火吗?如果说这部剧的吸引力在哪?还是看两位主演的人气了,两位青年演员,确实自带了不少的人气。 就指尖少年播出的预告来看这部电视剧的制作班底也就那样,但是耐不住这是自己偶像的电视剧还是得看完的,好奇指尖少年这部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指尖少年在哪个平台播出,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小编在此就部多做介绍了,电视剧《指尖少年》早在2017年就已经拍摄完成,据说这部电视剧的人设非常“中二”,究竟播出来是怎么样的效果呢?大家看的时候要做好准备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