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长歌行皓都和李乐嫣大婚是第几集 皓都和乐嫣有吻戏吗漫画结局

来源: zdface 2021-04-25 19:15:41

   长歌行皓都和乐嫣终于互相确认了对方的心意,皓都在比武招亲上毕竟赢了涉尔,还赢得了皓都的心,皓都和李乐嫣大婚第几集?看预告中皓都和乐嫣还有吻戏,大白

长歌行皓都和乐嫣终于互相确认了对方的心意,皓都在比武招亲上毕竟赢了涉尔,还赢得了皓都的心,皓都和李乐嫣大婚第几集?看预告中皓都和乐嫣还有吻戏,大白兔和大灰狼的cp果然没有嗑错!

在李乐嫣的比武招亲会上,为了不让她远嫁阿诗勒,皓都私底下找到会找到魏叔玉,让他去为公主而战。赢了,娶公主。输了,小可汗娶公主。但魏叔玉对乐嫣的感情,只有兄妹之情,没有男女之爱。所以,面对皓都的请求,他选择了婉拒。魏叔玉的拒绝,让李乐嫣觉得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为了不让李乐嫣难过。也为了不让心爱之人去和亲。更为了和乐嫣在一起。皓都站上了比武台,拼尽自己毕生所学,和涉尔在决斗。 长歌行皓都和乐嫣终于互相确认了对方的心意,皓都在比武招亲上毕竟赢了涉尔,还赢得了皓都的心,皓都和李乐嫣大婚第几集?看预告中皓都和乐嫣还有吻戏,大白兔和大灰狼的cp果然没有嗑错!

于涉尔而言,这只是一场寻常比武。但于皓都而言,却是为心爱之人而战。最后皓都以命相搏,赢了涉尔。虽然把自己伤得体无完肤,但好在将心爱之人成功地留了下来。后面的预告中,两人都穿着喜服,皓都还一脸深情地看着乐嫣,再仔细看一下细节。乐嫣手里的扇子,绣着一只兔子。许是为了应验婚礼的喜庆,这次的兔子眼睛好像不是绿色,而是红色。 长歌行皓都和乐嫣终于互相确认了对方的心意,皓都在比武招亲上毕竟赢了涉尔,还赢得了皓都的心,皓都和李乐嫣大婚第几集?看预告中皓都和乐嫣还有吻戏,大白兔和大灰狼的cp果然没有嗑错!

好在皓都和乐嫣不是悲剧,要不然一路嗑过来的粉丝要伤心坏了,虽然皓都一直都给人的感觉非常冰冷,但是在乐嫣面前,他才像个有感情的正常人长歌行皓都和李乐嫣大婚是第几集?已经等不及要看二人的吻戏啦!

原标题: 皓都和乐嫣有吻戏吗漫画结局长歌行皓都和李乐嫣大婚是第几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