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歌行】李长歌有历史原型吗 李长歌真实身份曝光父亲究竟是谁

来源: 2021-04-24 11:10:38

  看了长歌行之后,真的是觉得长歌一生命运多舛,明明是身为太子之女的郡主,却在一夜之间变得无家可归被人追杀一路逃亡,在悲愤的同时还要想着为父母报仇,不知道历史上是不是真的有李长歌这个任务的存在,李长歌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QQ截图20210424111027.jpg

在《长歌行》中,李长歌是原太子李建成的女儿。李建成出生于589年,去世于626年,死时年仅37岁。李建成一共有6个儿子和5个女儿,对于女儿,历史史料只对次女李婉顺有详细的记载。李婉顺出生于623年,玄武门之变还不到4岁,显然不是李长歌的原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