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是宝藏歌手在哪个平台播出更新时间 常驻嘉宾节目赛制介绍

来源: 2021-04-23 21:54:16

  近日,湖南卫视又推出一档全新的音乐节目谁是宝藏歌手,在哪个平台播出?据悉播出时间是每周五晚八点十分在芒果tv就可以看,关于常驻嘉宾也是阵容十分强大,竟然把罗永浩都请来了!

谁是宝藏歌手在哪个平台播出更新时间 常驻嘉宾节目赛制介绍 (2).jpg
《谁是宝藏歌手》路透不仅有王源、陈粒、罗永浩、大张伟实力唱将,还有金海心、满江、房东的猫等眼熟的歌手,节目组真的在闷声干大事啊!谁是宝藏歌手赛制:该节目中会把歌手的姓名引出,成为“无名歌手”,将过往的一切归零,用编号代替姓名,然后进行演唱,用声音证明自己重新获得姓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