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理智派生活沈若歆结局怀孕跟谁在一起 沈若歆第几集爱上祁晓

来源: zdface 2021-04-23 22:03:14

   姐弟恋题材电视剧理智派生活沈若歆是第几集爱上祁晓的,据悉徐总对沈若歆也是很好的,两个人各方面其实挺合适的。沈若歆结局居然怀孕了,最后是跟谁在一

姐弟恋题材电视剧理智派生活沈若歆是第几集爱上祁晓的,据悉徐总对沈若歆也是很好的,两个人各方面其实挺合适的。沈若歆结局居然怀孕了,最后是跟谁在一起的揭秘。

因为徐总的安排,沈若歆本身是要去深圳工作的,祁晓听到消息后立马急了,所以准备表白沈若歆,让朋友黑进了沈若歆的公共账号,写了一封情书,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沈若歆最后拒绝了去深圳的工作机会,祁晓也只能把情书删掉,这次的表白也就宣告失败。 姐弟恋题材电视剧理智派生活沈若歆是第几集爱上祁晓的,据悉徐总对沈若歆也是很好的,两个人各方面其实挺合适的。沈若歆结局居然怀孕了,最后是跟谁在一起的揭秘。

沈若歆虽然没有正面回应祁晓的问题,但是晚上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看得出来,沈若歆对于祁晓的表白是感到开心的,不玩也不会自言自语,甚至是失眠睡不着觉了。祁晓虽然没有得到沈若歆的正面回应,但是晚上已经开心的睡不着觉了。导演非常用心的把两个人睡不着觉,胡思幻想的镜头剪辑到了一起,两人一问一答的镜头,真的是甜的让人上头。 姐弟恋题材电视剧理智派生活沈若歆是第几集爱上祁晓的,据悉徐总对沈若歆也是很好的,两个人各方面其实挺合适的。沈若歆结局居然怀孕了,最后是跟谁在一起的揭秘。

要说理智派生活女主沈若歆是第几集爱上祁晓,小编个人认为是在无数次相处下产生的感情,但是最终确定内心的应该就是那一次表白吧。沈若歆结局怀孕跟谁在一起,据悉没有选择徐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