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八零九零是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过三爽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4-23 21:27:51

   八零九零电视剧首播2集评价还不错,既有笑点又有泪点,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过三爽是一名向老年人卖保健品的推销员,而叶小妹是老年人

八零九零电视剧首播2集评价还不错,既有笑点又有泪点,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过三爽是一名向老年人卖保健品的推销员,而叶小妹是老年人负责人,原本是死对头的存在,结局会在一起吗?

据悉《八零九零》这部剧取材于现实,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哦。过三爽(白敬亭饰)是一名老年保健品推销员,人如其名,一个字“爽”,在工作上尤其“爽”,屡屡凭借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收获不俗的业绩。过三爽一番努力之后,成绩名列前茅,领导准备升他为店长,无奈这个时候,催债的找上门来搅了局!他的店长任命被取消,必须拿下“阳光之家”养老院,才能再次提拔! 八零九零电视剧首播2集评价还不错,既有笑点又有泪点,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过三爽是一名向老年人卖保健品的推销员,而叶小妹是老年人负责人,原本是死对头的存在,结局会在一起吗?

而这边,过三爽几次进入养老院都被叶小妹阻拦,无功而返。于是,他打起了自己的爷爷(倪大红饰)的主意,想让爷爷住进养老院,进而有机会完成他的业绩。过爷爷本身不同意,但是看到林院长的照片之后,动了心。就这样,过爷爷住进养老院已成定局,叶小妹接奶奶的班也基本上板上钉钉。 八零九零电视剧首播2集评价还不错,既有笑点又有泪点,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过三爽是一名向老年人卖保健品的推销员,而叶小妹是老年人负责人,原本是死对头的存在,结局会在一起吗?

叶小妹一开始就知道过三爽是保健品推销人员,自然知道他和爷爷住进来不怀好意,所以养老院将要热闹了,一个负责唱戏,一个负责拆台,而爷爷奶奶们则像老小孩给大家带来欢乐。八零九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至于过三爽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那就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原标题:原著小说过三爽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八零九零是小说改编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