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舍得子悠考上翰林了吗 子悠家长会演讲说妈妈不爱他是第几集

来源: zdface 2021-04-23 19:48:51

   小舍得围绕着小学生初中的孩子展开,剧中子悠的妈妈则让他奔着翰林中学去,所以对他要求非常严格,终于子悠在家长会上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崩溃大哭说妈

小舍得围绕着小学生初中的孩子展开,剧中子悠的妈妈则让他奔着翰林中学去,所以对他要求非常严格,终于子悠在家长会上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崩溃大哭说妈妈不爱他,而田雨岚也泪流满面而去。

风帆小学举办亲子活动,子悠在台上说出了压在心底多年的话:妈妈,你根本不爱我,你爱的是考满分的我,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怎么就这么难?田雨岚难以接受子悠对她这样的评价,当着众人的面跑出了教室,泪水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小舍得围绕着小学生初中的孩子展开,剧中子悠的妈妈则让他奔着翰林中学去,所以对他要求非常严格,终于子悠在家长会上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崩溃大哭说妈妈不爱他,而田雨岚也泪流满面而去。

虽然如此,但是为了子悠能考入翰林高中,田雨岚依旧没有放弃为子悠安排接下来的生活,当她得知翰林中学对特长生,特别是田径情有独钟的时候,田雨岚又要求子悠开始练习田径,每天监督子悠跑步,虽然如此,但是子悠距离翰林中学的田径成绩始终差2秒。 小舍得围绕着小学生初中的孩子展开,剧中子悠的妈妈则让他奔着翰林中学去,所以对他要求非常严格,终于子悠在家长会上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崩溃大哭说妈妈不爱他,而田雨岚也泪流满面而去。

为了考进翰林中学,子悠参加蓓蕾杯奥数,可是考试的时候子悠却忽然不会写了,出现应激反应,不近把卷子给撕了,还闹了一把考场,最后子悠结局有没有考进翰林中学还很难说。

原标题:子悠家长会演讲说妈妈不爱他是第几集小舍得子悠考上翰林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