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杜淳老婆王灿个人资料简介 王灿家庭背景遭扒二婚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4-23 19:15:56

   近日,杜淳官宣孩子小蛋饺的出生,王灿在微博发表了生产过程,不得不说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之前杜淳也跟妻子王灿一起参加了婆婆妈妈,很多人都好起王灿

近日,杜淳官宣孩子小蛋饺的出生,王灿在微博发表了生产过程,不得不说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之前杜淳也跟妻子王灿一起参加了婆婆妈妈,很多人都好起王灿是做什么的呢?网传王灿是二婚是真的吗?

近日,在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当中,杜淳直接官宣了自己的结婚而且马上要当爸爸的消息,杜淳的老婆王灿正面照也曝光了,被网友称作是神似杨子姗,颜值很高,而且很有明星相。 近日,杜淳官宣孩子小蛋饺的出生,王灿在微博发表了生产过程,不得不说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之前杜淳也跟妻子王灿一起参加了婆婆妈妈,很多人都好起王灿是做什么的呢?网传王灿是二婚是真的吗?

据了解,王灿是圈外人,之前有网友说王灿是护士,也有人说是花店老板,但是王灿自己在节目当中辟谣说自己真的不是什么花店老板,但是具体是做什么职业的,王灿并没有回答。 近日,杜淳官宣孩子小蛋饺的出生,王灿在微博发表了生产过程,不得不说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之前杜淳也跟妻子王灿一起参加了婆婆妈妈,很多人都好起王灿是做什么的呢?网传王灿是二婚是真的吗?

另外,王灿在节目当中还透露了感情生活,表示自己之前确实是有过一段感情,但是是不是大家所说的二婚就不知道了。王灿还表示是自己先追的杜淳,就觉得杜淳长的很帅,就大胆去追了,两人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之后自己主动请朋友邀请杜淳吃饭,这样一来两个人就在一起了,两人的日常也是很甜蜜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