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歌行穆金和弥弥有吻戏吗 弥弥结局没死和穆金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3 16:55:14

  长歌行最新放出的花絮预告中,穆金和弥弥古丽居然有吻戏,这是暗示弥弥结局没死和穆金在一起了吗?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连穆金和弥弥都有吻戏,隼这个直男和直女李长歌只会拥抱。

 搜狗截图21年04月23日1651_59_副本.png

《长歌行》中,弥弥和穆金都是配角中的配角,穆金小时候差点遇害下线,幸好被阿诗勒隼解救,于是一直跟在阿诗勒隼身边,单个随从参谋,与阿诗勒隼形影不离,关系甚好。弥弥则是女奴出身,在被抓到阿诗勒部当奴隶时,恰巧遇到心地善良,行侠仗义的李长歌,被李长歌解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