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梦之梦肖战演出时间几点开始 如梦之梦故事内容直播预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2 17:01:41

  如梦之梦这个话剧近期官网购票通道居然都崩了,其实大部分人都是因为肖战去的,好奇如梦之梦肖战演出时间几点开始?如梦之梦故事内容是什么直播在哪预约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4月22日,肖战参演的话剧《如梦之梦》首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当红顶流,在事业巅峰时期,勇于挑战新的舞台,肖战勇气可嘉。不过话剧舞台对演员的要求更高,对肖战来说,无异于演艺路上的一次大考,外界对于这次的演出,也投入了很多目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