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yider伊德尔郭采洁】疑似恋情曝光 郭采洁个人资料介绍真实身高多少

来源: 2021-04-20 13:27:58

  4月20日有媒体曝光近日拍到郭采洁与伊德尔一起从家里走出来,几天后两人又结伴出门,两人买完东西还一起回家,期间伊德尔是不是搭着郭采洁的肩膀,还有手牵手的画面,是恋情曝光了吗?一起来看看郭采洁个人资料。

QQ截图20210420132706.jpg

画面中男方搂着郭采洁,从背影看上去就是配一脸的样子,两个人形成了最萌身高差,从举止亲密程度来看,两个人的感情十分好的样子,一般来说搂肩膀不是情侣就是好友,此外郭采洁和男方之前还有过深层的合作,男方是音乐人,郭采洁是艺人,两个人从身份上来看是十分相配的存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