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名单内定的吗 团名叫什么多久解散

来源: 妆点网 2021-04-17 18:09:39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可以说是到了成团夜才又上了一波热搜啊,最终也是7位姐姐成团,不过有人问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名单内定的吗,团名叫什么多久解散呢?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1.jpg

  4月16日晚,《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迎来成团之夜,那英C位出道,与周笔畅、杨丞琳、容祖儿、王鸥、杨钰莹、吉克隽逸组成“X-sister”成团。其中,那英获得本季“X-sister”称号,周笔畅获得“浪花最喜爱宝藏姐姐”与“X-leader”称号,《快乐宝贝》成为“浪花最喜爱公演舞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