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开播时间 多久开播每周几几点更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5 22:40:40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终于要开始播出了,开播时间多久开播?4月23日!每周几几点更新?每周五晚上,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还有张艺兴,现在五个人了!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已经定档在4月23号开播,还是每周五晚十点,黄磊和何炅也还是大家长的位置,只不过,观众一直期待的大华,又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回归了,而顶替大华的成为“长沙的小骄傲”张艺兴。蘑菇屋家族不断在壮大! 蘑菇屋家庭成员确定之后,还有一个新的动物也加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