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舍得南建龙离婚原因是什么 南建龙家庭成员图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4 09:25:29

  小舍得南建龙离婚原因是什么?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小编先帮大家介绍一下南建龙家庭成员关系图,这样子方便大家在看剧的时候知道每个人物之间的关系,其实在剧中,人物关系图真的是一张网,蛮复杂的。

 

在剧中,通过南俪的叙述可以得知,南建龙离婚后很快就与现在的妻子蔡菊英结婚过日子。而南建龙的原配,也就是南俪的妈妈生活却并不好过,离婚后暴瘦20斤,头发大把掉,整个人还有些抑郁。南俪妈妈至今还是单身,不肯再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