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妈妈你真好看综艺嘉宾都有谁 在哪个平台播出哪里可以看

来源: 2021-04-12 18:23:48

  妈妈你真好看综艺嘉宾阵容真的很强大,大家熟悉的女演员妈妈都来了,像张馨予、宋妍菲、蓝盈莹等人,妈妈你真好看在哪个平台播出?看到女艺人们纷纷晒出自己和妈妈的合照,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妈妈们的表现了。

妈妈你真好看综艺嘉宾都有谁 在哪个平台播出哪里可以看.jpg

 芒果台又一档以女性为主题的全新综艺《妈妈你真好看》官宣阵容,节目邀请了20对明星母女一起参加时尚T台训练营,在女儿的陪同下,20位妈妈展开了圆梦T台的追梦之旅。顿时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热议。有夸妈妈和女儿颜值的;认为这官宣方式太俏皮;也有聪明的网友一连猜对好几组母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