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号手就位张馨予和谁好是女主角吗 喜欢夏拙吗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1 16:55:57

  号手就位张馨予和谁好是女主角吗?是的是女主角,可能和她是军嫂的身份有关系,所以这部剧才会找她。喜欢夏拙吗最后在一起了吗?她所饰演的黄文是个短头发的军医。

 

2017年,张馨予参加了芒果台的《奇兵神犬》节目,遇到了教官何捷。何捷教张馨予驯服警犬,在她有危险的时候,何捷会第一个冲上去保护她。何捷还亲自给张馨予剪了短发,张馨予当时哭的非常难过,何捷为了安慰张馨予开始唱歌哄她开心。张馨予也凭借军嫂身份成功洗白,还生了一个娃,比娱乐圈大部分女明星幸福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