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一个人资料介绍和邢菲什么关系 林一女朋友是谁演过哪些电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1 13:36:31

  近日,因为良辰美景好时光这部电视剧又火了一把的林一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林一长的很高又很精致,不少人好奇林一女朋友是谁演过哪些电视剧呢?随即林一个人资料和邢菲什么关系都被大家给扒出来了,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这些问题的答案吧。

 

林一在2015年以辽宁省舞蹈类专业统考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体育国标舞专业,而在同一届学生蔡琳冰的微博,两人在2016年开始有交集,恋情也算是持续了一段时间,林一在读大一的时候就和唐人签约,大家都知道经纪公司对艺人私生活方面的管控是很严格的,更何况一个还未正式出道的艺人,在感情方面必须是一片白纸,所以两人最后也算是和平分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