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勤勤刘涛有什么过节 蒋勤勤刘涛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1-04-10 18:24:06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马上就要开播了,都知道谢娜因为怀孕所以团长的位置给了刘涛,而在参加的夫妻当中,就有蒋勤勤和陈建斌这一对,不过关于蒋勤勤刘涛有什么过节,蒋勤勤刘涛不和是真的吗也是有一些小道消息。

20.png

  刘涛饰演的角色分量很足,和周杰老师饰演的尔康有感情戏,不过尔康最后还是选择了紫薇,这一点毋庸置疑。蒋勤勤老师是琼瑶老师的爱将,自然也会出演,虽然是客串,但是几个镜头下来也非常抢戏。为什么蒋勤勤上来就在节目里给刘涛甩脸色,这难道不是姐妹不合吗?其实,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反而要问大家,你们平时和自己的小姐妹说话,难道不是这样冲吗?越是关系好,越敢于这么互怼,如果是关系不亲近,反而是会假意亲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